close
總是有好多的「改天我們一定要......」
卻等了好久還是沒去做。 
今天是4/25,口試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就代表碩士剩下兩個月了。
該怎麼辦?當初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好像來不及了......

明天要準備去面試台積電的暑期實習,
重新翻到了準備研究所的申請動機。
希望可以藉由進入研究所繼續培養自己的邏輯思考
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學生除了希望能利用這段期間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外,也希望在研究所這段時間
 使自己的態度能更加成熟培養宏觀的視野
 對事物更加嚴謹、細心。

 
時間規劃還是做得不太好,
研究所得大家生活圈也不太一樣了,
大多時間在實驗室和圖書館打工。
有時會想,到底跟誰比較熟呢?
「其實,跟你不太熟。」
以前說得出口的話,現在也不太想說了......
有點害怕寂寞,更糟的是不前進反而想躲開 

怎麼辦?
接下來,我該怎麼很有自信地推銷自己?
以前的我,不知道去哪了?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找回他了...

聽廣播聽到一首好棒的歌,
現在也好需要。
Through The RainMariah Carey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NdmkH8zrI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我一定熬得過風雨
I can stand up once again        我會再(勇敢)站起來

On my own and I know              自立自強 我也知道
that I'm strong enough to mend 自己夠堅強 能療癒傷痛


everytime I feel afraid            每當我害怕恐懼
I hold tighter to my faith          我就更加堅信我的信念
and I live one more day         我就能多活一天
and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我就能熬過風雨


And if you keep falling down    如果你墮入深淵 (若你感到徬徨無力)
don't you dare give in              絕不可輕易放棄
you will arise safe and sound  你一定能夠重返安適
so keep pressing on steadfastly 咬緊牙關撐下去吧 

加油,王柏元!
你可以的。
你先靜下來,慢慢完成你的任務。
要隨時把笑容掛在臉上,
你會遇到那個懂你的人的!
 
I can make it through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