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時三不五時會想的問題?
到底屬於甚麼位置呢
在你們心底到底有多少的記憶

到底了解我多少?
其實我們並不熟。

很任性、很愛耍脾氣、很固執又容易想很多,
其實都看在眼裡,卻要裝作不知道也不會主動詢問了。
不熟的我們,到底為何還要努力的營造表面
也可能只是我討厭這種被隔在圈外的感覺
原本想講的很多話,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還是保持這種距離吧,
 默默地Fade out!


好謝謝你們
這麼疼我包容我捧場我,
在你們面前很輕鬆也好真實
一直大笑也很容易就哭了

可以分享很多事情的人好珍貴
彼此可以變熟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真的需要些緣分和契機

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想要成為地人
還有偶爾放任自己任性的耍一下脾氣
我在意的和你不了解的

電台裡說的一些話
朋友就像宇宙星系一樣,
經歷過生命裡形形色色的人們
有些像彗星一樣只是短暫的出現
有些由衛星提昇至行星,甚至昇華到恆星,
維持很久很久。
很有感覺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