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對魔羯座而言,將是藏鋒納氣、把握當下的低調年。

看到瑪法達這句話真是嚇一跳,
好厲害,怎麼知道的。
今年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簡單就好,
很多事其實也不用讓每個人都知道,
朋友不多也沒關係,
有緣份的自然可以很久很久。 
 

不過本來就靜不下來,容易想很多得我
最後會怎樣,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事業和學業:
魔羯座今年事業並非第一順位,感性需求的滿足才是。
不過隨著成長階段與工作變化,有回歸鄉里.....等社交圈大換血之兆。
下半年較多精彩記憶點。

財富健康:
魔羯座今年價值觀丕變,對名利不似過往執著。
重視親情、傳統、人情味等身邊的平凡財富。

今年是健康年,家中飲食和作息養生保健意識抬頭。
  
 

我今年就要離開很喜歡的台南了,
一定會非常捨不得啊,這裡有太多懷念的
生日可以收到101的小紅書卡片真的很開心,
這可能也是大家送我的最後一張生日卡片了。
看到阿鬼寫明年我們應該都不在台南了,就滿想哭的
很想把握最後一學期的相處,很緊張之後社交圈的改變。
至於提到的下半年,希望可以很棒,這個我也好期待!: )

 愛情婚姻:
處於寄居蟹找殼狀態。

是這樣嗎?  


年度叮嚀:別讓回憶比夢想偉大。
我會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的!

2013瑪法達星座運勢大預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