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有多喜歡這首歌,
Repeat再Repeat! 
吉他和旋律,一直流在腦中。
還有莫名符合的情緒。 

一場小聰明

Cozy Diary
 

呼吸 不安定的空氣 

凝結的沉默 對比吵雜的冷氣機

是誰 高危險的魅力

說話的表情 不自覺讓人分了心

我站在窗外看著雨

想著你也在想的問題

小心算計這化學題

亂了曖昧比例 驚天動地


一場電影 一杯奶昔

你願意用什麼換我的開心

每個眼神 每次交集

諜對諜猜忌不能說的祕密

一個陷阱 一不小心

我決定用笑容買你的真心

每次相遇 每個奇蹟

我和你 沉浸這場小聰明

我站在窗外看著雨

想著你也在想的問題

小心算計這化學題

亂了曖昧比例 驚天動地

一場電影 一杯奶昔

你願意用什麼換我的開心

每個眼神 每次交集

碟對碟猜忌不能說的祕密

一個陷阱 一不小心

我決定用笑容買你的真心

每次相遇 每個奇蹟

我和你 沉浸這場小聰明


棋逢對手 別具意義

就憑你不說我都懂的默契

just stay with me , just stay with me.

你敢不敢 豁出去說我愛妳


dadalada………dadaladaladala………

dadalada………dadaladaladala………

dadalada ……… 敗給愛 輸了一場小聰明

dadalada……… 好不好 就投降吧 在一起



不敢開口,

因為怕一說出口 ,就打壞原本的平衡。

----------------------------------------------------------------------------
開始翻開「非常泰國」,
然後開始心動!
找點很想做的事。

逛完就也博覽會後,
會開始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