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還有感覺
趕快打一下:)

雖然我的生管考好爛都不會寫
但還是很喜歡心薪營

看著大家努力 感覺真棒
辛苦啦 不錯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 以老人的身分參加說
輕鬆又開心
不過可惜不可以跟可愛的新生們玩到什麼
卻可以看看 幕後辛苦的大家
還可以開心的拍照 像一群觀光客一樣XD

呵 IF78的大家好棒阿!! 都長大了呢
有師父的樣子了:)
表演又如此精彩
繼續加油阿!!!

IF77 呵 果然一樣值得信賴
辛苦啦 棒!

唱著營歌 總是特別有畫面
曾經體驗過的就這樣一幕幕浮現

第一次帶老人關說
希望可以做到跟依珍說的一樣
把感覺傳下去:)

在寫故事時又重新
檢討了一次自己 很棒的遊戲
隨著時光列車 慢慢的前進
大概哭掉一公升的眼淚吧
哭了一整個早上超級累!!!

想起自己失去好想珍惜的東西
想到因為營隊發生的好多好多事
好想回家 和你們聊到天荒地老
希望知道發生在你們生活的每一個故事
就算現在大家都好忙
感覺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我還要回家抱抱我的老爸老媽
很愛你們:)

大家繼續加油啦

一樣是充滿笑聲和眼淚的心薪營


-------------------------------------------------
不去強求後似乎比較輕鬆
但又有一點點難過
你都不喜歡了 要叫別人怎麼喜歡呢
再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還有一點點力量吧

好像 真的該放手了

哎呀
只能 每天期帶著那個讓人開心的小事(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