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電的一天
好開心!
好朋友,美食,唱進心坎裡的人
真是補充好多能量
Oh Yeah~

對,我要往正面看!
有很多好朋友在幫我加油的
GOGOGO

今天蘇筠來成大面試,
有機會見擷元一面!哈 還是很好笑
呵 讓人很開心的一對情侶

俊哲這星期回台南
大家一起去吃羊城小食
羊城其實就是中國的廣州!
民國39年就有的老店耶! 好吃好吃

晚上就太重要了,
就算火燒屁股還是要看到!
因為都是唱進我心坎裡的人、住在我心底的那群人們,
魏如萱。廣仲。綺貞

每次很累時,聽到香格里拉就會好想哭!
香格里拉在哪裡,讓我們去找尋...
超愛廣仲的歌 不~~~ 廣仲就要去當兵了
還好我今天有來聽。
綺貞的歌真是太撫慰人心了

太滿足的夜晚!
好我要加油快把第二章趕出來了!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