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創作才女小夜寫的!
哈哈 太有趣了 收藏一下!

作者 kyotenkacat (小夜)
標題 101
時間 Sat Jul 10 23:13:44 2010

減重 - 小說家,首次發表的純愛故事”往事只能回憶,現在仍在繼續”大賣十萬本。

總是因為容易認真的個性而受到戲謔。

紹緯 - 減重的妻子。是個逆來順受任勞任怨的溫順小媳婦,就算遇到不合理的要求

和對待,也會淡淡地說"好啦...抱怨也是一樣要做,那就乖乖做完吧",因為

如此婆婆也一直肆無忌憚的欺凌他。去買菜的時候,只要眼睛跟老闆對到,就

可以算便宜一點,真不愧是電眼紹緯!

緯庭 - 紹緯的婆婆。看到媳婦被攻擊的毫無招架之力,總是非常開心。如果自己講的

笑話沒人笑,也可以自己完美的cover過去,但如果兒子在場的話,就會非常捧

場的哈、哈、哈。

咪咪 - 減重和紹緯的兒子,是保險公司的基礎業務員,每天穿著西裝奔波。因為個性

太過溫和而總是被客戶拒絕,為此相當煩惱。這時候媽媽就會幫他打氣,跟他

說吃苦當作吃補嘛。

俊哲 - 鎮上某家店的老闆,店鋪經營的內容是色情影片的租售、情趣用品販賣,店裡

所賣的東西都親自試用過,影片當然也全部看過。

賈巴 - 白天在樂器行打工,晚上則到牛郎店接客的辛苦少年。偶爾會有情傷的企業千

金來店裡,這時賈巴就會拿出吉他,唱自己寫的情歌來安慰她們,大受好評。

最近開始在煩惱,自己的夢想到底是成為職業歌手,還是穿上代表店裡no.1的

白西裝。

浩浩 - 交通警察,主要的工作是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中間,一語不發的指揮交通,心

裡默默想著網路遊戲的事情。

帆奶 - 護士。每天都為了耍任性的病人們而忙的不可開交,到現在還沒發現自己每次

都很激動的反應,例如”你再不吃藥我要生氣了!”、”下午要做檢查你還吃東

西,你腦袋有洞噢!!!”,就是廣受病人們喜愛與調戲的原因。被票選為”斷氣

時最想要他在身邊的護士”。

皮亞 - 小酒吧的駐場歌手,每天都會請老皮及他會發亮的鼻子出場兩次,但不知為何

觀眾們就是看不膩。

教授 & 大喬 - 教堂裡的神父及修女。來懺悔的人們只要被修女的大眼睛盯著看就會

把罪行一五一十的說出來。教堂也在神父積極的募款之下越來越漂亮。

老馬 - 金融公司的顧問,對市場相當有一番見解,精闢而直接的言論也總是讓客戶們

無地自容。

聖安 - 總是在醫院各樓層遊蕩遊戲的精神病患,逢人就分享關於自己的家人、寵物的

趣事,但其實她沒有任何親人,原本的家也已經變成一棟廢棄的空屋。醫院的

員工們都覺得有點困擾,但又不忍心告訴她真相。

阿鬼 - 大嬸,家裡的兩個女兒都在念大學,明明家境小康卻非常小氣。被菜市場的攤

販們視為天敵。

小叮噹 - 家庭主婦,最喜歡在巷口說三道四,鎮上每個人的八卦都瞭若指掌。

阿尊 - 白天穿著西裝,是個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的上班族,晚上就會到公園裡調戲、

猥褻婦女,但只要看到對方驚嚇的表情就很開心,不曾真的動手過。

彬凱 - 長的很帥卻不務正業,每天在路上遊蕩,也不講話。喜歡小白臉的家庭主婦經過

就會覺得他很可憐而給他食物。

阿叡 - 刺青店的師傅,總是在工作時喝小米酒、嚼檳榔,可是客人們也不敢說什麼。

顥懷 & 齊齊 - 高中體育老師們。顥懷在太陽底下總是比學生們還要更快曬紅了臉,

下班之後就找齊齊去喝酒傾訴心事,雖然也不知道身為一個體育老師

是可以有多苦悶。

阿國 - 水電工。

慧如 & 恩佳 - 鄉音少女組。以親切的鄉音及清新的鄉土氣息廣受農民喜愛,尤其是

在南部。是農會每年固定的代言人,代言產品是稻米、水蜜桃等等。

閔升 - 鄉土教材的老師。說的一口流利的台語,衣著風格卻是雅痞風。鄉音少女組

有幾首歌詞是他寫的。

小喬 - 雖然跟時代不合,但是個吉普賽女郎,身世跟來歷都是個謎。

薏如 - 大企業的董事長。公司業務囊括金融、製造、觀光、娛樂等數百種行業。尤其

是旗下剛建好的遊樂園,以世界最大的摩天輪為賣點,讓台灣廣受國際矚目。

個人年收入是兩億元左右,不含稅。
※ Origin: ◆ From: 218.165.54.183
→ alkalitamale:還幫我打廣告還真是謝囉= =阿國只有三個字笑死我XDDDD
→ HeyAndBye:第一笑是看到樓上的書名.. 後續每個人物介紹也都笑了..
→ focusonsth:募款XD
→ GABA:.....白西裝。
→ SouLBox:我戲份相當重
→ blackman422:樓上XD
→ tennlin:推峻國
→ BenjaminSu:小夜出品的優質好文~賈巴穿了啦~是說阿尊角色好像溫乃XD
→ shenhua:賈巴快穿!! 天龍國王這種大戶不是每天都遇得到的~
→ BBcheng:好威唷~都還滿有FU的
→ BBcheng:俊哲跟賈巴超好笑
→ chencc:水電工的戲分就是整天來我店跟護士試用產品
→ chencc:算了,老闆我還是給教授當好了!
→ Liuyoyo:"斷氣時最想要他在身邊的護士"XD
→ LABAmouth: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faith:阿國三個字結束..
→ haioshi:還有很多人都還沒出現!!!! 拜託 繼續寫
→ cies:....................QQ
→ kyotenkacat:真不愧是電眼紹緯!
→ haioshi:連 QQ都超電!!
→ alkalitamale:厲害
→ byebyebaby:轉錄至 P_byebyebaby 看板
→ blcat:只能說太威了!!但是還有好多人沒有出場~~~
→ ETET:太貼切了XD 期待新角色的出場~
→ C24252569:我那個不准啦~~~~
→ bomga:哈哈哈哈哈XD
→ anan2:我那個也不准啦~~~~
→ anan2:暫停 我住在醫院所以凡乃要照顧我囉!!!!XDDDD
→ BBcheng:現在水電工來家裡修水電我都會默默的想到阿國...
→ C24252569:我帳號被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