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拖了很久的心得文
記得二上的期末接下分隊長時
有點緊張 有點擔心 因為原本已經想要暫時離開了…
記得和紹安聊了一會
沒想到一學期 一下子就過了

好快!
記得第一次我們的開會幹部訓練
因為 淨如在偷笑 害我的分對歌唱不下去
記得 第一次在三個分隊前面講話
會超緊張

一學期裡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情
【社團擺攤 和互動式說明會】
聽到很多人把醫服當成第一志願時
真的很開心 因為代表你們有種溫馨好笑令人喜歡的感覺
記得 大家討論到很晚 再一起去吃消夜

那陣子 總是很晚回宿舍 但是很喜歡吃消夜時的聊天
好像 “依珍依珍”也是那時候出現的XD

【迎新】

那時候的大家都很害羞青澀 哈
喜歡去大東夜市的續攤



接下來就是大家 秘密的準備著心薪營吧
很喜歡 充滿歡笑淚水還有感動的心新營



心薪營 就在被丟下超臭的成功湖 結束了

怡君姐問我要不要接母親節特別活動時
真的很開心耶 哈 南醫的大姐人都好好
新的體驗 醫院的服務不管參加幾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我們的安平小出遊




彩專 雖然下雨的
但是 你們都好厲害:)



整理相片 回想起IF78的點點滴滴



花一個小時就衝到關子嶺去看螢火蟲
還有好好吃的桶子雞

覺得我好幸運
這一學期可以過的這麼精彩
謝謝你們
一群很棒的人 呵

謝謝 IF78的新生
因為你們 IF這個家突然有壯大的感覺
看到這麼多人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每一期的開始 總是很期待又有點擔心…
一學期後 真的
很開心你們加入IF :)



謝謝 IF78的主控幹部
天阿 謝謝你們讓IF變得好棒

上峰和渣哥的迎新 育恩鈺純的溫馨心薪營
李韓和伯丞的彩專 小若紹安的送舊

謝謝詠珊還有姿璇 強大的美宣
醫院組長佳穎琮翔 還有公關 阿蘭淨如
(PS哈 不得不說 土木102真得是很有趣可愛耶 謝謝你們的傳情)
還有 活動長 阿尊還有立孟
唉 最辛苦就你們了吧 謝謝你們:)

謝謝 讓我很放心的一群人

最後就是 我最好的趴呢
哈 我們成功了耶
總是幫我 總是聽我的想法聽我的抱怨
謝謝你耶…

有些東西 只是做沒有好好想過
參加完系研營 剛好又想了一遍
我 真得是很幸福很幸運的人吧
因為你們:)


話說 參加完系研營 真的有好多體驗
有些東西 和原本想的不太一樣
我會努力 加油的!

特別謝謝 一群很棒的老人
真的很喜歡妳們

像家一樣 是當初的理想
希望 感覺一樣可以傳下去

醫服
真得是個很棒的大家庭
希望 接下來每個親愛的醫服人
都可以 繼續把感動傳下去吧

一個
讓我很充實 很開心的地方!!


謝謝IF78的每一個人
唉 真的很開心帶到你們耶...
你們很棒
是那種讓我會很開心的跟別人說



"大家好 我是醫服78期分隊長 柏元"





----------------------------------------------------------
【後記】


喔耶 我終於辦成家聚了(感動)!!!
放一張照片來紀念一下我可愛的師門XD
我們門派十在太優秀了 哈哈哈
隆凱-維哲-紹安-我-阿蘭右儒-哲維
要繼續把我們家擴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