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好漂亮!!
 
Proposal完,就一直好想耍廢
得再寫些甚麼整理我的頭緒

Proposal完真的是好開心啊~~~
得要記錄一下!
2012.12.13(四)
上實驗設計真的是完全沒有心情聽課,

前一個小時最可怕,超緊張QдO
想著好多問題,真的好難回答,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等到真的開始了,反而比較可以冷靜
呼~ 好開心 報的還滿順的,也有努力去看台下同學和老師。
老王點了三個同學的問題都還滿好回答的。
到了裕清老師,老師好像沒有聽過這方面的研究
老王還跳出來幫我回答我的研究背景,真的太感動了拉!
老師還問了我的總體生產規劃一定要是一年嗎?
還有關於變動成本,我其實真的不懂老師的問題,老王還有幫我講解
唉唷 太愛老師了 呵
裕清老師問比較久至少有10分鐘,
到了昇暾老師,老師給我一個意見
叫我加強我的研究貢獻的部分。耶耶 
整體上,還OK啦。繼續加油啦!
 
晚上和阿鬼、阿尊、龍馬
去吃瑞穗沙茶爐
天啊!! 超級開心
報完的開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龍馬還送我依雷特,唉唷 害我好不好意思
希望阿尊趕快考完,我好想要出去玩耍!

碩二一起去卑南慶功也好開勳,
一起在研究室努力,很喜歡這種感覺
終於喝到慶功金牌了
聊到一點多XD
隔天就立刻衝回台中了阿
-------------------------------------
好想要盡情耍廢阿Q_O
昨天真的完全不想要動
明明還好多事要做,
可以準備上助教課的Minitab
實驗設計第六章後就聽不懂了,要趕快讀
實驗設計的期末報告得開始弄了
管院個案工作坊12月底前得要有進度給老師
還有一月中要考多益
哀哀  快點靜下來吧

有時候會莫名的有點悶
又再鬧脾氣了
哀 我要學著跟一些朋友一樣
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不想要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乖!快把事情做完吧
還是得要乖乖待在實驗室用功,
撐完這學期,再好好玩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