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太適合了阿!

我超想要睡到自然醒, 
8點起床上廁所後繼續睡到中午的那種!
我要大吃麻辣鍋!
就算大便屁股超痛還是要大吃 


哎喲 越來越喜歡好多獨立音樂
狂戳我的內心
哈哈哈

當學生的時候喜歡認真的助教,
現在當助教,喜歡不認真的學生。
我要把統計聯絡本還有考卷都燒掉,
超級煩,
麵包看到我還問「為什麼我都沒看你在弄論文」
差點淚奔ヽ(Д)ノ
我超想弄阿,就只要弄論文就好沒其他事這樣


『每當遇到麻煩的時候 我會說吼喲
懶惰不想動的時候 我也會說吼喲
除了說吼喲 然後低下頭 肩膀好無力
但拳頭握得很緊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發洩情緒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喲
吼一吼 我要吼一吼 有益身心』(YOUTUBE)
 
 之前看到一段話
老爸老媽正在為你辛苦工作,就是你今天要好好努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