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很瘋狂
11點多睡2點多再趕快爬起來
煮杯咖啡,因為學校的飲水機還沒開
喝完3點多就到LAB了
然後就聽到這首歌
歌詞寫得好好喔!!

【旋轉門】
謝沛恩  (
YOUYUBE)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
想想這些年
然後聽這首歌 真的會好有感覺...

有時候覺得好累,就甚麼話也不想說
我的在意,別人也不一定懂
我真的是個脾氣很壞的人:(
難以捉摸,愛生悶氣又冷戰好久
那些心結  總是在某天又可以開始說話了
但是不知道  總不能回到最初了,真的對不起很多人...

累的時候想要找以前好朋友吐吐苦水
想想  又很怕沒有以前那麼熟了
曾經彼此佔了很大份量  現在可能也有他的生活圈了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打轉
時間真的過好快...
默默地已經22歲尾聲了
到底現在的自己還保留些甚麼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這幾年真的很難一言帶過
體會了好多情緒 
活力 開心 溫馨 幸福 感動
無力 難過 生氣 寂寞 受傷
這算是成熟嗎?好像也沒有
一樣幼稚。但是真的有領悟很多事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一天一天,有時充實到精采,
有時執行必需的例行公事。 
  

住在心底的人們,永遠不知道秘密
矛盾又複雜的人想要簡單的幸福

回到最初,一開始的初衷還有一開始的純淨
好像很難,但是會很努力。
先好好體會剩下的學生時光
然後好好抓住讓你幸福、讓你開心大笑的那些人們。

-----------------------------------------------------------------------
 昨天老哥問起了我的末日計畫書
才突然又想起來!
唉  好像最後都沒好好執行了....
那先把有做到的紀一下好了!
1. 在大學時第一次染了頭髮
2. 在大學畢業前,在跳一次舞,喜歡的舞法舞天
3. 買了拍立得,要紀念每個重要時刻(結果立刻壞掉了,拿去送修)
4. 把自己逼到極限,讓自己在壓力大到快無法呼吸的境界(目前正在體驗)
5. 到韓國自助旅行
6. 和好朋友一起唱KTV,還唱到崩潰大哭

今天先想到這
要去跑步紓壓一下!
最近連跑步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