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一開始真的很想進公關股說
可以穿著套裝,看到很多名人
結果 就因為跟小劈的孽緣
進到了美工股...

那只好寫一下心得
紀念我一年來的美工生活嚕!!
-------------------------------------------------------

大二上 進入了美工股
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也許是天命吧
不會太累剛剛好的小忙碌
又可以做做很像小時候的美勞課
很適合我阿 哈

突然想到 還好在考上大學後
有去參加立人辦的一些有趣課程
才會寫一點點POP和手繪變體字
真的是學以致用耶:)

我的股頭是Fi和小劈
Fi就是迎新時覺得很好玩的學姐
沒想到有機會和她認識
小劈 就是我孽緣的師父

我的趴呢有
最可愛的綸綸
有他就很熱鬧的木鬚太太
不知道欠多少東西還沒請客的絲豪
還有很會講英文的昕樸
和你們一起合作很有趣阿
雖然總是有人會"不小心"遲到= =+
我們也一起完成很多創舉吧 呵

從一開始的任務應該是
修補生日看板和系k和教室的公佈欄吧




還有這個是系學會的意見箱

雖然大家都沒甚麼用到
但是真的事很有趣的信箱耶 哈
這可是跟中期哥拜託 才可以放在系k的說

第二個任務就是聖誕節佈置囉
一切都要歸功於系主任的想法
看到我們能用的聖誕節佈置預算 都嚇傻了!!
可能是因為剛好配合99的專題成果展
才可以讓我參與到史上最盛大的聖誕布置

大夥真的是不知道跑家樂福多少次
還有老闆娘超棒的勝友書局
雖然很累 但最後看到美麗的閃亮亮走廊
還有LED燈誌的專題展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耶 太壯觀啦!!

這個則是老闆娘因為買很多LED燈
熱情送我們的金色聖誕樹~
這個聖誕節 好漂亮:)

今年成大的院系博覽會
我們也有擺攤~
所以攤位的佈置也交給我們囉

還有昕樸做的超酷宣傳大海報



酷吧!

接著是美工股小小的額外任務
因為小腦爹的提議
而興起了做系隊大型加油版的秘密計畫
就是很像拉拉隊的那種~
沒想到竟然通過了 哈
所以我就和安安吐.阿尊組了一個加油版秘密計劃小組

呵 首次登場就是大工盃囉
真的是超級酷炫 耶斯 計畫大成功阿



拿著精美加油版 幫忙加油尖叫
超爽的阿
最後大家還拿了男女排雙冠軍和精神總錦標耶
超棒!!:D

最後的壓軸 就是工管周嚕
流程和留言板 還有系卡K的舞...
這次的流程超酷!! 呵 大部分是木鬚還有絲毫的功勞嚕


惠綸的可愛卡K歌單
還有留言板


呼~
耶斯
我們終於達成了所有任務
從美工股畢業囉
大家辛苦啦

呵 謝謝大家
美工股 很有趣 哈




----------------------------------------------
耶斯
慶功股聚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