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要不停地問自己!

然後除了想也要去做!

 

不是想著英文要變好,就真的可以變好。

加油~~王柏元!

 

很多想法,

都要努力去達成。

又開始靠文字來整理思緒和心情了,

不錯的感覺。

 

Blocking list

沒有想要特別跟別人結怨,

但是被人家刪好友也是註定的事吧,自己都這麼討厭他了。

我好像沒甚麼差,

但他會害我直覺地想把他的照片刪光光唷...絕對不是故意,應該是手滑!?

 

交朋友是緣分,如果頻率特別不對的人

還是早些不要聯絡比較好。

但心裡還是有些遺憾,並不是想要這樣的交換生活,

但又因為是室友,避都避不開...

算了,就這樣吧。

 

但還是記一下好了,怕過太久連自己為何討厭都忘了...

媽寶,爸媽都很疼,所以從以前甚麼都很享受,

從宿舍、洗澡到吃飯,每一件事都要抱怨;

我坐火車他坐飛機,我住青旅他就會想選單人房;

很愛辯論、愛抱怨,讓你壟罩在滿滿的負面情緒,

沒有想好為什麼交換就來中國,

很現實很愛計較怕自己是不划算的那一個

會和小二說"那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飯"

"小二有帶小胖去飛機場卻不肯送我們去機場"

"如果你要把分享器帶回家,那你要再給我50元"

我說要去食堂就不要、小二說要去食堂就可以

哈爾濱發瘋般的"你就讓我在外面等"

在瀋陽"五愛市場是成衣批發耶?這種地方你也要去!!!?"

"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我本來就是這樣啊,大驚小怪"

"可不可以不要走這麼快","這就是我平常走路的速度"

"我要在青旅待到12點在退房"的怪咖,

甚麼事情都已陰謀論,深信"人性本惡",

還記得去故宮有個路人手機沒電,之後他去和一個姑娘借充電寶

"他一定是要偷那個女的充電寶"。(白眼....)

 

想到甚麼再補好了。

這種人不認識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