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瑣瑣碎碎唸】

FEB 23 。看完白日夢冒險王

喜歡!!
白日夢冒險王
果然像是我會喜歡的故事。

人生有時就跟著直覺走吧!
"To see things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things hidden behind walls and within rooms,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開拓視野,突破萬難,看見世界,貼近彼此,感受生活
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abc
adventurous, brave and creative

外出旅遊原本為的是開拓視野、看看世界、體驗不同人文風情,如出發點為的是焠煉心靈、鍛鍊自我,是否會讓原本該輕鬆的旅程顯得沈重,失去旅行的趣味?

你甚麼時候拍照
我有時候不拍照
我享受當下的氣氛、像現在

果然要靠點正向能量找回動力啊!!!!

Mar 3

關於回立人的正能量
教務處、總務處的阿姨還記得自己的溫暖感覺,
還是很喜歡和紋芳老師聊天
怎麼每次都依定會有減肥的話題
制服日是一種恥力大考驗的概念 XD
現在制服都不用紮了

Mar 8 IF老人小金魚隔壁+多那之+賓士

連續講話14小時,講到喉嚨好痛
隔天美樂地都唱不知聲音
卻又想要繼續聊天,只好拿著麥克風一邊唱一邊聊

MAR 14

小孩子也是有尊嚴的

媽媽會跟其他阿姨講

究竟小時候為什麼會想要收集婚紗照
學伴的電話
沒有用完的姓名貼紙
陳立補習班的上課證
保險套

積極(Enterprising)
日本管理大師 大前研一
如果有「以後」想做的事,就請現在去做

APR 20

突然接到你們的電話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最初的夢想"
到底是有多想看我哭
太感動開心
上工前的大禮,收到了!

JUNE 4 聖心老師口試

我好像真的比較油條

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對於不同的意見,要學著去聆聽
老哥說我是不是有反社會現象XD
(例如:不喜歡把小孩接送到校門口堵到通道)

倫跟我說不要做太多不是業務相關的事
我覺得像在幫朋友一樣
但他覺得一定會有其他老師不這麼覺得

瑀婕老師 特地來問聖心是不是心情不好
挖 這就是好同事呀 溫馨 :)

JULY 11

禪繞就是利用重複的基本圖樣來畫。
禪繞的重點在於用你必須凝神專注,集中注意力。
禪繞就是擁抱美,擁抱我們自身具備的美,還有周遭世界的美。
禪繞也意味著擁抱人生的不完美,擁抱我們自己的不完美。接受筆下的不完美,就像人生一樣,禪繞常常不夠完美。但是線為什麼一定是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