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謝謝我的圖書館主管慈蘭姐,
我的打工時間真的變好亂,
想去就去,動不動就請假
我是老闆的話,都討厭我自己了!

打工時和閔升聊天,
哈 覺得自己到底會些甚麼啊?
高科技產品完全白癡,
雖然學過資訊管理,但是是電腦不行
喜歡照相,但對攝影完全沒有去涉略
好廢喔我,閔升好厲害 哈
聊聊才覺得,我真的想太單純了我!
原來太過保守的人是我 噗

下午跟學長訪談,
學長真的懂好多,人好好喔!
教了我們很多專業知識 。

面試時,會問你有甚麼經驗嗎?
學校學的東西,真的在未來完全用不太上吧。
到底為何  全台灣會有一定要讀研究所的想法呢?
移民算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
自己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悶
超級小心眼!
看不得別人好,壞

自己又超沒自信
不可以因為這樣,不去做自己的夢想。

又看到一篇文章,
有關於台灣的年輕人不太會去思考國家和社會的問題,
充滿人情味,卻會把自己關在孤島內...

興農牛面臨解散的問題,
都還沒看過台灣職棒說Q_O
拜託再撐一下,想去球場支持台灣的職棒

呼呼~ 加油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