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考試要加油,
一個工作要加油,
還有一個論文要加油!
所以,一起努力。

隔了好久終於又三人小KTV 耶!
今天真是太勵志太發洩了,
又一次唱到哭
光聽到香格里拉前奏就崩潰了...
太謝謝你們,
壓力這麼大、事情好多好累時,有你們陪我發洩一下
真好。
 
陪我去青康藏高原,是我的夢想 
誰愛我,有夢有朋友
撐過去 兩個月!!!

跑步好棒,
一邊跑一邊想事情、一邊把煩躁的情緒撫平
跑完就有重新開始的感覺了。

誠品,真的好多東西深得我心 呵呵
我只能好好保有這個小確幸了。
可惜怎麼那麼貴Q_O
唉 好多想買的書和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