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回到最初的我,
沒有太多雜念

所以想要再找回以前的習慣
用這裡寫文章,感覺比用FB寫自在多了。
想要和很多作家一樣,用文字記錄
想要和一些朋友一樣,找回閱讀還有自己思考的能力
不想要被FB制約,盲目的一直更新。

最近越來越難靜下來了,
首先要找回認真的態度,
記得老哥說的,要想像自己很喜歡很喜歡
然後一頭栽進去。
這學期修了賢德老師的課,
好久沒有修這樣紮實又分量很重的課了
很喜歡上課要很專注,不然一下子就漏掉老師的重點
(唉,雖然我在這學期修真的滿找死的...)

不可以忘記自己的本分,
我是學生,
所以最先的順位,還是先把課業顧好吧。
先做完正事,再慢慢完成想要做的事吧
不要一直想著玩,
不要用該放鬆充電一下來讓自己沒有罪惡感。
想一下身旁厲害的朋友吧

靜下來慢慢完成這學期的每一項挑戰:
第一次Proposal、考英文、助教、個案工作坊的個案寫作
最後的兩門課程、圖書館的打工

也希望可以達到我真的很想要的Gap Year,
先努力把自己榨乾,

呼~ 加油
這學期該好好衝刺一下,
所有的羨慕都先放著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