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沒有參加心薪營
依舊令人溫暖
讓人可以思考好多

還好有趕到唱營歌
以前到這個時候就開始哭了  XD
每每 唱著歌總是可以有很多畫面閃過
逆風飛翔 最初的夢想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那些曾經在心底走過的人們

九萬要不要
每次最想要的東西
都有些不太一樣
現在的我 想要有好的脾氣和寬容的心
不想要再為小事不開心了
擁有突破現狀的機會和勇氣
現在也好需要
好想要趕快有個方向 好好努力
不可以空口說白話 不復出哪來的收穫

好久沒有這樣與人分享心底話
也喜歡聽別人訴說不同的故事
有些話  說給別人聽也說給自己聽

別人眼中的你  你心裡認識的你
這個問題真的停了好久寫不出來
現在的我  其實已經有些不同
感覺大家看到的我  應該也是不同的我吧....
在IF面前很喜歡笑  喜歡和你們打嘴砲 喜歡和你們說我的煩惱
在系上  現在只喜歡默默的  珍惜時光  不喜歡多說些甚麼了
也沒有以前那麼喜歡照相了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感覺還不賴
慢慢充實 我最後的一個學期

以前發明老人關的的人  真的很厲害
好有意義 好棒的活動
時光列車  讓人想最多吧
記得大三上寫故事時 剛好有好多感觸
光聽到音樂就好想哭
在畢業前再次回顧

 團隊合作  要做的很棒其實真的滿難的
當大家想法目標相近 一起前進 真的好開心好有成就感
最感謝的是 那時候當分隊長時幫助我的所有人
但是當大家目標有落差 想法不一樣 付出程度不同
不像遊戲這麼容易 這麼輕鬆的態度 
 
心薪營  最棒的還是下小隊 
才可以和大家分享
和大家一起思考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再參加一次
謝謝你們的 愛的禮物
很溫暖 也很需要
剩下的   我要自己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