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像陀螺一般
別人讓我一直旋轉
自己好像也告訴自己不要停下來

看到了龍應台的日記 
才覺得自己真是太久沒有記錄每一天了 
看龍應台那樣的紀錄感覺好棒

這次的校慶 雖然是八十周年 反而沒有普天同慶的感覺
 不過聽了兩場好棒的演講
張忠謀和龍應台
可以親眼看到領導著台積電的老大 感覺好興奮 
張忠謀真的是個好可愛的老人 講的話也好有啟發性
龍應台 不愧是文學院的學姊
 
字字句句皆是浪漫
 讓我想起 我小學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位作家說XD
 "一位假裝深刻的女孩"
 好喜歡 假裝深刻 這個形容詞
 你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裝成怎樣
 恩 我也很喜歡假裝深刻
有時候也會沉浸在笑聲裡 吸引一下你的注意 

 現在真是越來越能體會
嘴角上揚 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偶爾出去走一走 吃個大餐 或悠閒的聊聊天
 都變成一種奢侈

現在可能還不能過的像自己嚮往的日子
即使偶爾真的好累 崩潰到好想哭 
只能繼續往前走囉
希望可以做到像龍應台學姐說的
找到那一份慾望 可以維持一輩子的熱情
這是我選擇的 也是我想要的
希望我可以作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